商界翘楚:神韵已成举世瞩目的强大力量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讯】2019年3月14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林肯中心举行的第11场演出,吸引了不少商界重量级人物。曾在大型公用事业上市公司担任总裁的克雷格·马修斯看过演出后,惊叹神韵已经成为举世瞩目的强大力量,对社会产生了重大影响。

前大型公用事业公司总裁 Craig Matthews:“神韵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几年来神韵的科技和演员的技艺日臻完善。过去美国人可能没有太注意到神韵,现在神韵成为举世瞩目的强大力量,我们都非常关注,神韵已经对社会产生重大影响。”

克雷格·马修斯(Craig Matthews)退休前曾任大型公用事业公司NUI的总裁兼首席执行长, 大型燃气和电力公司KeySpan的前副主席,也担任过多家知名的石油能源公司董事会成员。他赞叹神韵的方方面面都让人叹为观止。

前大型公用事业公司总裁 Craig Matthews:“我非常喜欢神韵,我和太太去过中国,看过相似的舞蹈,而神韵的壮丽辉煌是无以伦比的,色彩、服装、舞蹈和多样性让人叹为观止,我们都非常喜欢。”

Matthews对神韵舞蹈演员的杰出艺术才华赞不绝口。

前大型公用事业公司总裁 Craig Matthews:“我喜欢男演员的刚劲矫健,翻腾的高难度动作。女演员美丽优雅,服装精美绝伦。真是一场绝妙的演出。我能感受到演员们内心的祥和优雅,我能感受到他们内心都有坚定的信仰。我喜欢这美丽绝伦的演出,演员们的刚劲矫健和他们的杰出艺术成就让我陶醉。”

Matthews一直热心艺术和慈善事业,担任过布鲁克林爱乐交响乐团的前主席,布鲁克林理工大学董事会主席,同时也是救世军全国委员会成员。对于神韵不能去中国演出,Matthews表示非常遗憾。

前大型公用事业公司总裁 Craig Matthews:“这很不幸,希望中国能更开放的接受西方观点,给自己的人民更多自由,能欢迎神韵这些杰出的艺术家,我希望看到这一天。继续努力,希望有一天神韵能在中国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