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新西兰枪击案 枪手崇尚中共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讯】【今日点击】(3413-2)

提要
新西兰枪击案精心策划 枪手崇尚共产主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记得在应该3月7、8日,其实前两天节目我们还在说,我说2019年在劫难逃,有些事情发生了,在时间的背景之下,令人们很难理解,就是它是一种很错综很错乱。昨天节目中还跟大家分享我说,如果七的定数到九的定数,你会看到很乱的感觉,有它的理由,表面上有它的理由,但是背后你会看到一种,你难以解释又能解释的这种现象。昨天咱们谈到英国脱欧这个事情的时候,现在英国脱欧脱得已经是前后够不着边了。

昨天又一连续投票,拒绝,不再进行公投了,但是又拒绝又不接受,首相的这种就是脱欧协议,然后又不接受无协议脱欧。反正就是我什么都不要,我什么都不合适,我什么都不要。但是我也要离开欧洲,但是我怎么离开我不知道,因为一群人投票他们只是表决权,他们不是一个决定权,他们是表决权不是一个决定权。所以现在就弄得四六都不是了,那最后怎么办?拖,脱欧往后拖。往后拖还要经过欧盟的许可对吧,欧盟得接受你要往后拖。如果欧盟接受了它要拖后三个月,它要拖后三个月就会造成现在的英国,还得参加欧盟的大选。

欧盟有议会,你得选议员进去,脱欧这事就弄成这样,它拖的不长就是拖后三个月。那你当初干嘛要那么干呢,你就看出这种说不上,就我个人的角度来讲,在这个环境中,很多人都从自己的利益去考虑,脱欧也是从自己的利益去考虑。不想脱欧的人以为如何,要脱欧的人以为如何,结果促成现在的场面。真正客观你要不在其中看的话,在客观的角度看,你就看到人的贪婪占有的,所表现出来的掷地有声的道理,所造成的在真正生命层面的混乱、无知,跟相当的堕落。

整个环境那包括贸易谈判就是,现在谈得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美国贸易代表讲得也很清楚,协议快做完了,但最后签不签协议,有没有协议不知道。谈了半天最后谈出一个不知道,他说很简单如果协议不好的话,基本就没什么意义了。那川普如果说,中共不能答应他的条件的话,也就没意义了。可是如果习近平完全答应川普的条件,在中共宣传的价值观里面,习近平就签了丧权辱国的条约。也就是说习近平跟川普一起,会致中共政权于死地,如果他执行这个条约的话。如果他不执行的话,那你现在就更麻烦,所以就大的状况就打到这分上来了。

华为为中心昨天出了广告,26日要卖一个新款的手机p30。广告海报一共是9张海报,其中有9个不同的海报,其中两个海报是偷着人家的,2009年的一个英国人,还是美国人拍的照片两张。人家用单眼相机拍的照片,它给用在它自己海报里了,说它的手机有四个镜头很优秀。我就说呢是破罐子破摔是横来呢,我今天就是卖了我就这个了,你怎么招吧你要不要,我就是卖了我就这个,你别跟我讲什么诚信不诚信,我这东西好,对不对。你要什么诚信呢,你要的是东西,对不对,你要的是东西你跟我讲什么诚信呢,这事不好办吧,就乱到这分上。

纽西兰遭遇至暗时刻:清真寺枪击案已致49人死亡

结果就在今天的凌晨,格林威治时间今天的凌晨,地球上最东部的城市纽西兰叫基督城,最东部的城市有人长期居住的,就是每天应该是从这个城市开始,一个枪手结果是澳大利亚人,拿着枪到基督城的一个清真寺,实际两个清真寺,但主要屠杀的是,发生屠杀的是一个清真寺,杀了49个人20多个人受伤,BBC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纽西兰遭遇至暗时刻,清真寺枪击案49个人死亡。我记得昨天节目中我还跟大家说,我说其实在我眼睛里呢,如果贸易战是7的定数走完了,那后面9怎么出现不知道,但出现在7跟9的定数之间的过渡,这是昨天前天就跟大家那么讲的。

中共开两会,结果在开两会期间,死了个人大代表,是香港的一个船王,姓王的船王的长子。去开两会人大代表去开去了,到了那儿人就不行了,就回到香港,回到香港大概是11日12日死了,死在两会期间,结果两会给他开。第二天开会的时候,还给他默哀了一分钟大概。这爷儿们挺逗,这爷儿们呢是,香港地区人大代表有36个名额,这爷儿们是第36个,结果就死了。而他出生的时间呢是1949年1月9日,挺滑稽的跟党是一个年头。这枪击案呢死了49个人,被定性为是非常好的计划的,一次恐怖袭击,完全就是宗教冲突。枪杀者是憎恶进清真寺的人,反对移民,而他是澳大利亚人,他不是纽西兰人,他是白人。

纽西兰总理强调说,这是纽西兰历史最黑暗的一天,警长布希说49人死亡,袭击了两个清真寺。第一个清真寺死的人多,枪手在他开枪,在他开始行动的时候,在他的头顶上他放了一个,就是那种社交媒体用的摄像头,进行实况转播,进行实况直播。现在在Facebook、Twitter,和这个Google都已经发表声明,要求人们不要在平台上,去转他发出来的视频。那这个人的账号Twitter,和Facebook的账号都已经被删掉了,但是他的视频被人家下载走了,我看到很多中国人也在转,确实在转。而且他拍的非常清晰,大概岂码是1080的,在他拿枪的过程、开枪的过程、袭击的过程都有。

那个清真寺里面是一个一个一个房间,他大概男女分开的,所以他是一个一个房间打。其中一个人呢我有看,因为在推特上传的比较多啦,其中一个人那人已经跑到马路外面,他追出来把那个人打死了,看起来是个女士,因为穿着那种黑袍子。他走到跟前,大概距离也就两米远又打了三枪。然后他开车正好,这个人死的位置是他停车的位置,他开车出去直接从这个人身上辗过去了。他开车的过程中,然后他去另外一个清真寺的时候,他在车窗上用自动步枪再打。那就路上不知道死多少人,有没有伤到什么样的人,很像电影里的,他拍的概念,就很像电影里的看到的那种暴力概念。

他的态度也很明确,他也有自己的声明,所以表现出来的一切,就是非常清楚他要干嘛。发生时间星期五下午1时40分,20几岁的男性被控谋杀,星期六出庭,他说被拘留的另外一个人已经获释了,调查还有两个人,两个嫌疑人是否跟枪击案有关。整个过程我们就说不好,有一个人还是几个人,但是呢我想这是今天就整个全球来讲,人们不得不面对的一个真实,他另外一个最大的概念,他非常崇尚中国共产党,崇尚中国共产党建立的中共政权,他认为那是应该有的国家的样子。

纽西兰先驱报讲:枪手曾写出声明,列出自己为什么这么做,表明自己支持极右及反移民的思想。那视频中呢,拍摄视频描述了这个枪击者的这个状况。所以这里面大家注意到,BBC不去说他真正崇拜的,在他心目中是中共政权,媒体就是这样。所以很多人讲说:媒体要公正、要真实。什么叫公正?什么叫真实?对吧。什么叫公正?什么叫真实?在现实的环境中,如果人们从自己的利益角度去考虑,而不是从生命的渊源角度去考虑的话,你不可能公正。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