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两会记者会:李克强承认经济遇“新的下行压力”(上)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讯】【今日点击】(3414-1)

提要
两会记者会:李克强承认经济遇“新的下行压力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我记得在一年前我们比较强调的,就是围绕着习近平强调一个说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十九大他在权力真正在转移的过程中,他放在人大会堂的,他讲话的二楼的正好他抬头上,这是最重要的一句话。而在当时开十九大的时候,他王岐山还有栗战书都很讲究,男人讲究,在穿衣上讲究就是领带。当然你说有些人在衬衫上有个袖扣,那个有,但它不像领带颜色那么直接,对比得那么直接。中共原来全是红色领带,其实在习近平十八大他上来的时候,他也都戴着是红色领带,他们不敢戴别的。唯一敢戴别的就是王岐山,蓝的,王岐山在正式的场合几乎没换过色。他有戴过红的,暗红色的,但是绝大情况下是蓝的。在习近平上台之后十九大的时候,他戴的是褐红色。

我跟大家说那种褐红色的,就是庙里的红墙那个颜色,庙里的那个墙壁那个颜色。如果大家你到雍和宫、广济寺你就看那个红墙粉,就那个颜色,很暗,其实就是血凝固后的颜色。栗战书戴紫的,我跟大家介绍过那紫领带很难找,很少卖,因为它太不好配衣服,不好配这西服。而且它那个颜色怪,就是只能讲怪,我也说不好别的词,反正你正常环境很少戴紫的。赤橙黄绿青蓝紫,第七个色,同时它是道家的,那褐红色就是佛家的。王岐山戴个蓝色,蓝色一般讲开明,一般这个那个的。那我们也说过它就应了岐山那两个字,那是很有趣的,他们就这么戴着。

到了2018年,那是2017年,2018年,一年前开两会其实就现在结束了,就是大概今天17日,我们今天是17日,习近平跟王岐山、栗战书,三个人率领宣誓就是这一天,真正真正他获得这是一周年,他们同样戴的一个是褐红的,一个是紫的,一个是蓝领带。但一年之后的今天,现在,他们就花的戴了,但王岐山还是戴他的蓝的,可是栗战书不再戴紫的,戴的是红的还是蓝的,习近平戴的是蓝的,参加这个人大会。获得了一切我就是爷了,我就不需要颜色的那个保佑了,我不需要那些了。

我跟大家介绍过,说你看看那个孟晚舟,孟晚舟出庭一直戴个紫帽子。那个帽子,说心里话,我没觉得她戴上多好看。紫帽子、紫衣服、紫纱巾,那条纱巾1万多美金,要那牌子,那条纱巾1万多美金。就是10万美金她也得戴紫色,她跑不了这紫色,因为她怕这紫色,她得让她这紫色保她的命,对不对。她戴紫的好看不好看咱放一边,横竖有戴紫帽子,有戴紫,连这个她当时第一次出庭时,穿的那个小棉袄都是紫的,全是紫的。紫色的孟晚舟,她到底在祈求着什么?她怕什么?她什么都不怕对不对,那她怕什么,她怕这个紫色,用这个紫色在压什么,那是真的,不开玩笑,对吧。这是她倒楣的时候,她没倒楣的时候不是,她穿什么色的衣服都有,可是从这一次她倒楣之后,她就全是紫的。

习近平呢十九大,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方得始终用了两礼拜就改了,他不再用了。我们当时在节目中,在今日点击、石涛评述,我所有的节目中,都在评论他为什么这么用对吧。他很有意思,在十九大之后,还在这么用这颜色。当他宣示,一年前的今天,宣示结束之后,他不用了。我成功了,挺狠的,非常的利己,非常的自我,非常的牛掰,真的。这个东西,如果你信这个东西,你就得尊重,敬啊,你要敬到一定程度,你尊敬尊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说我今天上来喀嚓把人给杀了,天下没这么恶的,但他们确实这么做。所以这一年到头就正好是今天。

结果昨天,昨天还是前天,有朋友在发短信给我,就在这个Fcebook上,推文上。

说涛哥给你张照片,我一看是习近平在政协会上发言。我就不知道,他是不是在政协什么时候发的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不忘什么初心,南湖红船。朋友发过来就是说,这个挺有趣的。如果他是今年说话,他在给他们解释什么叫不忘初心,又把方得始终拿出来了,那是挺有趣的。干嘛,我说不好。但是呢在2017年方得始终,这句话用了两礼拜,我们大概做了7集节目他就给删了,再也不用了。他的宣传口号,宣传语录全改了,那我们当时讲的是他把共产党说死了。而这句话却来自于佛家,佛教里的人们,那些佛教徒当中的一句话,它不是佛经里的原话,它是一些佛教徒在他们的感悟中,感悟出来的方得始终这句话。有始有终,如果习近平,把南湖红船在作为开始的话,那你今天不就又死了吗。

网上有篇报导,两会结束,BBC的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结束的会,星期五的,应该是记者会啦。每年两会的时候都会有这个,温家宝就是当年在这样会议上,2012年,就是在类似的会议上把这个,把薄熙来给干了。李克强承认经济遭遇了新的下行压力,这里突出了一个新的。记者会三个小时,跟当年温家宝一样,回答18个问题,涉及到经济、中美关系。李克强这一次的很多人多少有点赞誉,就是说李克强似乎在,尽他可能表达某些事情的真相。我想原因就是这过去一年里面,现在对头正好一年,这过去一年里面,真正的风口浪尖都是习近平个人。而这个李克强呢又被,在中美贸易谈判中又被刘鹤抢了,抢了整个他的身影对吧,所以李克强就显得极其虚弱。

两会记者会:李克强承认经济遇“新的下行压力”

中美贸易战背景,经济增长大家关注。李克强报告2019年GDP 6到6.5,比上一年还低。减税、基础设施投资。那总理在记者会上,前两个问题都是经济和企业的。这个问题基本就瞎,问问题的都是旁边有国安指定好的。有朋友说不可能是国安吧。有个记者问过,新西兰的记者还是哪个记者 ,去问过一个问题,就是新疆的问题。旁边出来两个老爷们,就把他的记者证,人家挂了,哗就从胸前就给抓下来,出去,可有权力了,出去。我没跟你说就是块臭肉,那个人活着就是块肉啊,真的,很可怜。所以他的可怜就在于,他掷地有声的去做着自己根本都不明白的,但他认为很明白的一个高级动物,不属于神造的。

人生于寅,禽生于寅,兽生于寅,他连禽兽都不配的做法,对吧,那时候你能惹他吗,他正顶着呢,权力之下很多人是这样的。所以我刚才开头我说,有朋友说涛哥挺有趣的,习近平又把方得始终抓回来了,一年之后给抓回来。所以这里面基本上是个圈套啦,所以这个圈套你只能看李克强怎么说了,问人的都瞎掰。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