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新西兰枪杀凶手称中共最符合其价值观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讯】新西兰枪杀凶手称中共最符合其价值观

3月15号,新西兰基督城(Christchurch)两座清真寺先后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49人死亡,48人受伤。

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Jacinda Ardern)称事件为“恐怖袭击”,并形容这是新西兰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美国总统川普也谴责这是“可怕的大屠杀”。白宫则称这是“仇恨的恶行”。

据多家媒体报导,截至目前的调查显示,抢手有备而来,不仅直播枪杀视频,之前还在网上还发布了70多页的“宣言”。

有大陆媒体人发现,枪手在宣言的第15页中,宣称与自己“理想的政治和社会价值最符合的国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并评论说“枪手污蔑性赞扬中国”。

但随即有网友回应说,枪手没有赞扬,也没有污蔑,与中共“只是志同道合”。

桂林法轮功学员唐晓雁被迫害致死已两年

广西桂林法轮功学员唐晓雁,被中共迫害致死已经两年,消息最近才被外界知晓。

“法轮大法明慧网”3月15号报导说,唐晓雁因为不放弃法轮功信仰,1999年7月20号之后,多次遭中共非法劳教、骚扰、抄家、关洗脑班等。据唐晓雁生前讲述,2015年8月她再次被绑架后,被警察抓住头往墙上撞,然后给她一瓶水喝,结果她喝过后,头痛得更加厉害,她以为是头被撞到墙上,受了惊吓,所以口渴,就又开始喝水,但旁边有个警察却突然制止她,连声说“不要再喝了,不要再喝了”,还叫人把那瓶水拿走了。后来一个警察叫她去办手续的时候,对她说:“看你的样子你活不久的了。”

之后, 唐晓雁被非法关押。警察将她构陷材料送到检察院、法院,企图非法起诉,后来检察院和法院认为证据不足不予起诉, 但警方仍然宣布对她非法监视居住十二个月。过程中,唐晓雁记忆慢慢变得模糊,嗜睡,大小便失禁,后来发展到耳聋,眼睛也看不清。最后在2017年3月全身所有器官同时衰竭,含冤离世。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