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作词歌手赞叹 神韵演出充满神性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讯】纽约神韵艺术团,周五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再次爆满,现场喝采声不断,来自法国的纽约作曲歌手,为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而震撼,更感叹神韵演出充满神性。

纽约作词歌手 MarieLine Grinda:“(男高音)令人惊叹,很特别的是他以中文演绎歌剧,非常独特。发现演出内涵深刻,展现了我们未曾了解的中国,很高兴能来观看演出。”

玛丽莱恩·格林达(MarieLine Grinda)来自法国,曾出演过多部美剧、舞台剧,也做过职业模特,如今定居纽约,成为一名写作歌唱家。她表示神韵演出充满神性,散发出巨大能量。

纽约作词歌手 MarieLine Grinda:“非常喜欢节目中神性的部分,这很重要,我了解在中国,神性部分遗失了很久,而能看到如此美妙的演出,以简单易懂的方式呈现,极具吸引力。特别在演唱的时候,因为有对歌词的解释,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格林达也对神韵演出中,呈现的中国传统文化赞叹不已。

纽约作词歌手 MarieLine Grinda:“这非常棒,真实而又原汁原味的文化,应该受到尊重,尽最大可能去恢复。我和儿子一起来看演出,是他坚持要来,当时我对演出不甚了解,现在很庆幸观赏到神韵。”

新唐人记者宇亭、宋昇桦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