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团指挥:希望神韵把传统文化长久传承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黄金海岸的演出,深深震撼了当地艺术界人士,黄金海岸市铜管乐团指挥Denise Collins女士在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多彩,内涵深远,美妙非凡,她希望神韵把这美好的文化长久承传下去。

电视节目制作人Amber Demas:“非常棒,非常棒。服装目不暇接,令人叹为观止,节目令人感动。神韵舞蹈演员舞技非凡。他们的舞姿完美飘逸。我曾是舞蹈演员,从他们的面部表情看出,他们全情投入,没有人错过任何一拍,令人印象深刻。”

黄金海岸市铜管乐团指挥及音乐总监Denise Collins:“我觉得太了不起了! 神韵乐团的组合完美无瑕。中国音乐是五声音阶,营造出完全不同的气氛,他们将东西方乐器融合在一起。他们做到了,他们配合得好极了。”

电视节目制作人Amber Demas:“那位音乐家演奏的二胡太传神了。看着她在演奏,我在想只有两根弦的乐器,她竟能演奏出如此美妙的声音,技巧太高超了,太精彩了。”

黄金海岸市铜管乐团指挥及音乐总监Denise Collins:“听着如此卓越的管弦乐团的演奏实在是太神奇了,他们的一切都出类拔萃,这正是你所需要的,乐团必须近乎完美才能保证演出顺利和谐,今晚我们看到了,太棒了,非常专业。”

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深深打动了Amber Demas女士和Denise Collins女士,她们希望如此美好的文化可以长久地承传下去。

电视节目制作人Amber Demas:“我希望年轻人、中国人都能喜爱神韵,更多地去了解神韵。”

黄金海岸市铜管乐团指挥及音乐总监Denise Collins:“看到如此美好的传统文化消失是令人非常难过的事情,我知道这其中有各种问题,但我真切希望神韵艺术团的坚持不懈终将赢得胜利,因为她太美了绝不应失传,这么多的传统,这么多的故事。因此我希望她能一直承传发展。”

新唐人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