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讯】好,下面请您收看一组休斯顿新闻简讯

1. 休斯顿与美国陆军部签合作备忘录

上周五,休斯顿市政府与美国陆军部签署合作备忘录PaYS (US Army Partnership for Youth Success),帮助退伍军人转业,提供市政府部门工作机会。

PaYS计划是陆军与社会机构、学院、公司、各级政府合作,安置退伍军人的计划。

美国陆军有120多万,60%属于作战步兵,擅长于军事武器操作。退伍转业时面临将军队的技能转为可应用社会技能,被公司、机构雇用,或者作为进入学院深造的学分。

美国陆军副部长Ryan McCarthy:“我们可以建立合作关系,每年都有数千的退伍军人。“

休斯顿市政府将对退伍军人开放所有部门潜在工作机会,同时也提供求职的各种培训指导。休斯顿市退伍军人服务部将负责与美国陆军部合作计划的实施。

市长特纳也呼吁社会机构社团和公司共同加入合作计划。

2. 龙冈亲义公所举办49周年庆暨春宴

休斯顿龙冈亲义公所周六举行49周年庆暨春宴,一百多位来宾到场共襄盛举。主席关邦建致词欢迎大家支持和赞助,让活动成功举办,同时鼓励在场宾客积极购买抽奖券,用做慈善捐款。晚会上还进行精彩的抽奖活动,现场气氛热闹喜气。

3. 中华学人联谊会举办第65界奖学金颁奖

中华学人联谊会(CPC)上周六在Westin Oaks大酒店举行第65届奖学金颁奖典礼,共17名大休斯顿地区的高中12年级的学生获奖,奖学金总额达5万9千美元。获奖人数和奖金都是历年最多的。中华学人联谊会奖学金基金会总裁James Tang表示,从1979年首次颁发奖学金以来,至今共颁发了65万3千美元给460名学生。晚会上同时还颁发了企业成就奖、社区服务奖、金质服务奖和青年成就奖。

4. 全美亚裔地产协会举办杜拜投资说明

周四,全美亚裔地产协会休斯顿分会举行杜拜投资说明会,邀请杜拜政府商业合作代表,介绍杜拜过去几十年来至今的发展,以及投资优势,还有杜拜开发商代表介绍具体投资项目Damac Hill。全美亚裔地产协会将组团,于3月24日至29到杜拜实地考察。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