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学杜鹃花节 法轮大法社传递良善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讯】一年一度的台大杜鹃花节,周六正式登场。台大也举办社会博览会,展现台大课外活动的多元样貌。台大法轮大法社也参与展览,向民众传递修炼大法的美好。

三月份春暖花开的季节,杜鹃花在台大校园中绽放,揭开一年一度杜鹃花节的序幕。台大杜鹃花节暨社团博览会,在周六盛大开幕。

台大校长 管中闵:“台大不会是一个只注重学校排名,或只关心自己学校在做什么事的学校,台大一定会是一个,跟整个社会联系在一块,为台湾培育出更好人才。”

学生现场弹奏乌克丽丽,或是示范咏春拳,台大各类型社团,学生们展现创意与活力。台大法轮大法社也参与社团博览会,来台湾学中文的阿根廷籍学生安德思,也是社员之一,要向民众分享,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

台大阿根廷籍学生 Andres Auzunbud:“我藉由阅读转法轮这本书籍,学习法轮功,让我对修炼产生兴趣。学习、交友、工作,在不同情境下,她教导你如何做一个更好的人。”

台大法轮大法社副社长 袁和歆:“人为什么会在这个世界上,人生活是要做什么?我觉得能在修炼中,得到很好的解答。”

法轮功洪传全球114个国家,但在中国大陆,却有许多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台大法轮大法社的学生,也藉由参展,向民众传递真相。

台大法轮大法社社长 卓廷威:“希望让特别是来台大参观的高中生,跟很多附近民众了解,法轮大法是什么。这两天会有超过一万名游客,来校园参观,希望透过摆摊,让大家了解,法轮大法是一个,以真善忍为准则的信仰。”

台大校长管中闵表示,每年校园内杜鹃花齐放,让台大素有“杜鹃花城”的美誉,吸引民众前来赏花。台大举办社团博览会,展现台大课外活动的多元样貌,也让三月份的台大校园,热闹缤纷,充满活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