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白宫声援川普:边境危机真实不虚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五使用任内首个否决权,否决了国会的议案,以维持边境国家紧急状态。当天,一些地方治安官员和天使母亲,也受邀来到白宫,用他们的经历佐证,边境危机真实不虚。

十几名各地的治安官,在白宫表达了对川普总统的支持和感谢。有治安官表示,在过去21年里,川普是唯一一位在非法移民问题上用行动支持他们的总统。

治安官 刘易斯:“尽管我们美国人只占世界人口的7%,但世界上每年68%的毒品消费在美国。这不是政治宣传,西南边境正遭遇可怕的危机。”

川普也邀请了一些天使家庭来到白宫,讲述他们的遭遇,呼吁人们正视现实发生的事情。

天使母亲 门多萨夫人:“我儿子2014年被一个非法移民惯犯杀害,这名犯人被允许留在美国。他是亚利桑那州门萨市的警官。天使家庭讲述他们的故事,不是因为我们凭空捏造了危机,而是我们想告诉美国人我们的心痛,告诉你们我们家门口和邻居正在发生的事,你的美国同胞正在经历的事。”

在接受记者提问时,川普表示,他理解部分共和党议员的处境,因为他已经决定否决法案,所以这次并没有要求他们投票支持。

美国总统 川普:“我没有对任何人施压,我可以让一些议员支持我,但我说的是,希望你们用心投票,做你们想做的。我没有施压,如果有压力我会让他们知道。”

周六下午,川普在推特上再次发布视频,显示2019年1月16号,247个非法移民在新墨西哥州跨越护栏。川普再次强调,“这是国家危机”!

新唐人记者林宇、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