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动作都如画卷 德国观众:脱帽致敬

【新唐人2019年03月1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15日晚在德国首都柏林德意志歌剧院(Deutsche Oper Berlin)的演出,给观众带来十足的惊喜。他们赞叹神韵呈现的舞台画面让人陶醉,每一个动作都像是一幅独一无二的画卷,艺术家们通过这种形式将中国神传文化传递给全世界。

房地产公司总裁 Mark Weinholz:“还有演员的身高几乎都一样,这个很少见。我只想说:脱帽致敬。这么多人都能做到动作如此整齐,整个动作过程我几乎看不出任何差异,整齐划一。太伟大了,真的是太伟大了。”

夫人 Nancy Weinholz: “男演员如传奇一般,女演员如画一样美丽,她们看上去都一样。 舞蹈水平高的令人难以置信。”

广告设计师Rolaf Mamczek,是被神韵海报吸引而来,他说那种发着光的色彩已经让人印象深刻了,所以带着母亲一起来体验不一样的文化。

广告设计师Rolaf Mamczek:“不可思议。色彩绚丽的服饰,还有动态的天幕,令人惊讶!所有一切,甚至最微小的细节都契合到位,浑然一体!编舞非常了不起,舞蹈演员都非常棒。特别是服饰,流光溢彩。所有一切都无与伦比!我会对每个人推荐。”

主任医师 Sven Seeger感受到,演出展现了信仰和希望,并将中国神传文化传递给全世界。

主任医师 Sven Seeger:“演员们和制作者都有很深的宗教信仰,都深深的扎根于中国文化,并将这种文化通过美丽的画面,通过精彩的舞蹈传递给全世界。”“我认为这非常好,不管信仰哪种宗教,信仰和希望都是世界观的一部分。我觉得,演出充分地表现了这一点。信仰,总会给人带来生活的希望。”

新唐人德国记者站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