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周末场提前售罄 观众仰慕跨州追看

【新唐人2019年03月17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15号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爆满加座,门票提前售罄。喜爱艺术的理查德·克雷恩律师,专程从费城来纽约看神韵。

律师协会家庭暴力委员会主席 Richard Klein:“神韵的艺术华美辉煌,背景天幕、舞台表演、视觉效果都非常出色,我从来没看过,而我看过很多艺术演出。每个故事都有其神性内涵,非常明确。没有这个,就不是神韵演出了。”

理查德·克雷恩(Richard Klein)在大纽约地区多家律师协会担任要职。神韵复兴被中共毁坏殆尽的中华传统文化,克雷恩深表敬佩。

律师协会家庭暴力委员会主席 Richard Klein:“神韵制作精美,展现了中国美好的文化。遗憾的是这样的文化现在还在受到压制。神韵对中国文化做了辉煌的呈现,制作的太美了。这给人启迪,神韵展现了无畏打压自由表达信仰的精神。我觉得这非常好。”

喜爱中国文化的纽约市政府官员基恩·高顿伯格(Goldenberg)也有同感。

市府服务机构项目经理 Gene Goldenberg:“非常喜欢。我一直在从电影和书籍中学习中国文化。现在可以从现实的演出中看到了。我非常喜欢,为神韵演出彻底倾倒。传统文化是现在中国的根基,是从古老的历史延续来的,应该保持活力,应该完整保留。”

新唐人记者宇亭、宋昇桦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