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布亚省豪雨暴洪 至少63死59人伤

【新唐人2019年03月17日讯】印尼国家灾难管理局官员17日表示,东部的巴布亚省(Papua)因豪雨导致暴洪,稍早至少造成42人丧生,21人重伤。最新消息表示,已造成至少63死、59伤,死者包括3名小童。

官员辛宝隆(Cory Simbolon)表示,靠近巴布亚省首府查亚普拉(Jayapura)的圣塔尼(Sentani)地区,从昨(16日)起即遭倾盆大雨袭击,引发暴洪

洪水几乎掩没住宅区,民众走在泥泞路上,不少大树被水冲至连根拔起,横卧路边。

印尼巴布亚省首府查亚普拉的圣塔尼地区,自16日起便受到倾盆大雨袭击,引发暴洪。(视频截图)

国家紧急部门今天展开救援行动,从建筑物瓦砾及泥泞救出许多受困民众,但有部分民众已失去生命迹象,目前仍有多人失踪,另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多人骨折。

目前已有超过4000人在当局安排下,住进临时庇护所避难,并向有需要人士发放紧急援助。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