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长者之家执行总监:世界正需要神韵

【新唐人2019年03月17日讯】3月16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展开本季第二轮第13场演出,格伦科夫市长者之家的执行总监看完演出后,表示现在正是世界最需要神韵的时候。

纽约格伦科夫长者之家执行总监 Carol Waldman:“我真是太受震撼了,演出真是绝美。中国民俗音乐和古典乐的结合,色彩、结构、精准度的美,舞蹈演员一举一动的优雅,如此美妙,我非常感动。”

沃德曼女士在纽约州格伦科夫市府所营运的长者之家担任执行总监,她在朋友的热烈推荐下前来观赏神韵,心灵深受触动。

纽约格伦科夫长者之家执行总监 Carol Waldman:“今天能观看演出我相当激动,现在我们生活的阶段很需要神韵,尤其在当今国家和世界的大环境下,是人们最需要看神韵的时候。”

她对于神韵现阶段不能在中国演出感到痛心。

纽约格伦科夫长者之家执行总监 Carol Waldman:“有些国家包括中国,不允许人民拥有这样的自由,我感到非常痛心,我感谢身在美国拥有的自由,也很感谢有机会能体验这场文化盛宴。”

她表示看完神韵后获得了精神启迪。

纽约格伦科夫长者之家执行总监 Carol Waldman:“我深受触动,看完演出感觉内心更富裕了,我看到人原来是可以展现出这样的美,展现对他人的慈善和关爱,我们现在面对的困境和挑战,都被诠释在演出中。”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陈观慧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