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观众:神韵是一生中不容错过的演出

【新唐人2019年03月17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精湛的舞台技巧和独特精美的视觉效果,让观众大开眼界。2019年3月17日下午在韩国高阳AramNuri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一票难求,神韵演绎的神话传说和故事经典,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株”Life Together皮肤美容专家 金奎利:“认识的人介绍来的,中国古典艺术和艺术家们细致入微的舞动,给人感觉在天空翱翔,很感人,我感到神韵演出是天上的演出,感觉自己也成为了仙女。”

斌跆拳道总裁 金昌永:“现在物质文明膨胀,但是物质本身不能让我们人类感到舒服和安心。神韵演出让我看到,精神超越物质带给我们更大的安定。我觉得今天来到这里的人应该都感觉到很幸福,心里很舒服,也很开心观看这场演出。”

神韵独特的中西合璧原创音乐,让观众陶醉其中,连连称赞神韵是人生中不能错过的演出。

“株”Life Together皮肤美容专家 金奎利:“因为是乐团的现场演奏,因此更加生动,就像附有生命一样,因为不是录音的音乐,因此更加触动人心,配合这种音乐的舞蹈,这种完美让我感觉神韵是每年必看的演出。这是一生中一定要看每年必看的演出,我会这样积极推荐给别人。”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高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