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德国首都 观众感受强大能量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讯】3月16日,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国首都柏林国家歌剧院接连上演两场演出,场场大爆满。两场演出吸引各界主流菁英前来观赏。建筑公司老板Algimantas Bereisa看完演出后表示,希望人人都来看神韵。

建筑公司老板 Algimantas:“能量非常强大。”

Algimantas Bereisa来自立陶宛,经营的建筑公司,面向德国,瑞士和欧盟其它国家的顾客。

“(神韵)正在为全世界的自由而战, 我很自豪,未来的中国应该是一个自由的国家,我不认为中国将来还在共产政权的控制下。”

Bereisa 的大女儿Greta Bereisaite请全家一起来看神韵,并特意从伦敦赶来,她对神韵完美的顶级舞蹈艺术极为赞叹。

人际关系培训师 Greta Bereisaite:“令人惊叹,叹为观止。非常出色。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舞蹈,无比美妙。”

Bereisaite感佩神韵正在做一件伟大的事情。

人际关系培训师 Greta Bereisaite:“神韵内涵非常非常深刻。”“(神韵) 正在做一件非常伟大的事情。”

建筑公司老板Bereisa :“我想告诉所有人,来看看这个 (演出)。来了之后, 你的想法会改变的。”

人际关系培训师 Greta Bereisaite:“演出启迪人心,我非常推荐这台演出,令人振奋,我很喜爱她。”

新唐人德国记者站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