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季孝龙狱中遭折磨 出现生命危险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讯】上海维权人士季孝龙,去年因在网上发起“厕所革命”,被当局以所谓的“寻衅滋事罪”,加重判刑3年半。 据知情人士透露:季孝龙在狱中被逼迫认罪受尽折磨,身体健康状况欠佳,前几天生病吐血,出现生命危险。

上海访民透露,上海访民每周三都会在上海市人民广场200号市政府信访局门口大集访, 她们就是两会前在那里听到季孝龙在狱中有生命危险的消息。

上海访民朱女士: “ 听说了是有生命危险,在两会之前我就听说了,说这个人好像在里面好像那个(被折磨),后来因为两会了嘛,好多人被监控了嘛,就没有消息了,反正他很危险就是。”

去年7月20号,季孝龙在推特上发文,呼吁民众响应“厕所革命”,在医院、大学等公共场所的厕所门上,用马克笔写上“打倒共产党”等字句, 并称:“一支马克笔,一个小时工作量,能够让上万人看到。”

上海访民黄女士:“厕所革命,要他认罪他不认,那肯定的嘛 ,但是他在狱中的情况,没有看见任何报导,微信上也没看见,反正肯定封锁的。”

去年7月27号,季孝龙被警方刑事拘留,今年年1月14 号,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目前被关押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看守所,刑期至2022年2月9号。

新唐人记者 熊斌、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