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总统与新西兰枪击案无牵连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讯】有媒体报导称,新西兰枪击案的嫌犯,声称自己是川普总统的支持者。周日,白宫澄清,川普总统不是“白人至上”主义者,将川普与新西兰枪击案连结起来,非常“荒谬”。

福克斯新闻周日针对新西兰枪击案凶嫌塔兰特在犯案前的声明,采访白宫代理幕僚长马尔瓦尼。

嫌犯声明说,在白人身份与共同目标复兴上来说,他是川普的支持者,但是在决策者或领导方面,他并不支持。

马尔瓦尼明确否认川普总统是白人至上主义者,与犯案枪手没有任何牵连。

白宫代理幕僚长马尔瓦尼:“周五发生在新西兰的是一个可怕的、邪恶的悲剧行为。”

白宫代理幕僚长马尔瓦尼:“这是个心理不正常、邪恶的人,试图将他与美国任一党派的政治人物相连结,可能会忽略部分更深层的难题,以及这类活动暴露的处境。”

周日,白宫高级顾问康威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强调,不应片面报导,嫌犯还说他认同中共的理念,是个民族主义者,但和川普总统没有关系。

周一,川普发推文说:“假新闻媒体加班加点,将新西兰恐袭归咎于我。他们必须加倍努力,去证明这一点。多么荒谬!”

新唐人记者谢心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