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行动计划见成效 2月份地铁延误率降低40%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讯】2017年7月纽约州长开始实施地铁行动计划,意图改善纽约市的地铁服务,今天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召开记者会,公布该计划的成效。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在过去12个月的表现良好,地铁延误率达到5年来最低,准时率保持在75%以上,重大事故率下降14%。MTA总裁表示,州长的地铁行动计划正在发挥作用。

MTA总裁 Patrick Foye:“这些数据表明,地铁行动计划,在州长,州府和市府的支持注资下,大获成功。”

项目负责人表示,他们在上任时订下了目标,计划每月减少10,000次地铁延误,现在已经有6个月达成目标,尤其是2月份的对比数据。

MTA资深副总裁 Sally Librera :“在2018年的2月份,也就是去年,乘客们在工作日面临60,446个延误车次,上个月,数据则是37,119个延误车次,这是将近40%的延误率降低。我们认为这个数据值得召开记者会。”

MTA捷运局局长表示,会一直专注于服务乘客,努力改善乘客的乘车体验。

MTA捷运局局长 Andy Byford:“我们的原则是乘客,提供最好的服务,方式是可靠、及时。用最新的科技,这些报告会帮助我们取得成功。”

虽然MTA在服务上有所提升,但MTA总裁表示,由于缺少资金,如果纽约市没有通过交通拥堵费的话,地铁的票价会在原计划的增幅基础上再额外增长30%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奥利弗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