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媒体人观神韵:善良人会得到神的救助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讯】3月15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柏林德意志歌剧院下午场演出座无虚席,盛况空前,神韵展现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辉煌令观众赞佩仰慕,传统文化的神性内涵让来自柏林的资深媒体人感动落泪。

德国资深媒体人 Axel Retz:“去年我已经看过神韵,演出很精彩。但是今年更加美妙。其中有很多闪亮的创新思路。舞蹈技艺更加精湛。绝对精彩之处是最后有关智能手机的节目。这个话题也是我一直在观察的问题,我写了很多文章,整个一代年轻人,我不得不说,(手机)这个东西让人变成傻瓜,让人不再去想更为重要的事情。”

阿克塞尔•雷茨相信神韵艺术家带有特殊使命,在做一件伟大的事情,人们看神韵精神会得到升华。

德国资深媒体人Axel Retz:“非常棒。 人们真的能感受到,他们(神韵艺术家)相信他们在做什么,而不是只是在表演。”

“(演出)让你感到升华,让我们融入其中,感觉被带入另一个层面,让人不禁落泪,因为人们内心深受感动。”

雷茨被神韵男高音歌唱家所演唱的歌词所触动,相信守住善良就会得到救度。

德国资深媒体人Axel Retz:“歌词正是我所认同的。还有最后一个节目,一切都摧毁了,但是善良的人会得救,这也是我相信的。”

曼弗雷德•冯•宾士(Manfred von Benz)是德国贵族后裔,是一位画家,诗人并做自由记者。他很感谢通过神韵演出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多的认知。

画家Manfred von Benz:“我非常喜欢,我第一次观看(神韵)。整个演出绚丽夺目的色彩,舞蹈动作和技艺,非常非常令人难忘。我把太太和女儿也带来了,她们觉得演出特别精彩。”

做为画家,宾士对色彩的运用非常敏感。

画家Manfred von Benz:“(演出)在色彩上,形式上,樱花红、粉红,让人感到非常愉悦。”

宾士认为,演出最后一个节目,无论从艺术角度还是内涵上,都展现得非常精彩。

画家Manfred von Benz:“我们所有人都知道,整个现代发展在导向堕落。如果要采取什么措施来解决,无论是用纯艺术形式,艺术表演上,那都是非常美好的。从掌声中都可以看到,人们都理解了。”

新唐人德国记者站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