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将莅临多伦多 市长及议员祝贺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讯】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将于3月26日至31日在加拿大顶级剧院——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呈现8场演出,多伦多市长庄德利(John Tory)为此向主办机构发出了贺信

“我很高兴向参加多伦多神韵演出的每个人致以问候。”庄德利在贺信中说,多伦多是世界上文化最多元的城市之一,也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之家园。多元文化社区的宝贵贡献使我们相信,“多元化是我们的力量”。

庄德利说:“我代表多伦多市议会,最诚意地祝愿各位演出成功。”

多伦多市Beaches-East York选区市议员布拉福德(Brad Bradford)在贺信中说:“衷心祝贺并祝愿神韵演出的所有组织者和表演者。”

他说,法轮大法以及中国古代的文化对多伦多这样的现代城市非常重要。法轮大法遵从真、善、忍原则,“我们应该抓住每个机会来庆祝这些价值观”。

安省议员盛赞神韵

安省保守党议员、省财政委员会主席贝斯伦法伟(Peter Bethlenfalvy)在贺信中说:“感谢加拿大法轮大法协会对令人自豪的安省多元文化的贡献。”

“我很高兴地向所有参加神韵演出的人致以问候。”他说,“这样的传统舞蹈和音乐,给所有不同背景的加拿大人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去了解和欣赏中华文化。”

安省议员帕克(Lindsey Park)在贺信中说:“神韵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天才和丰富历史的美丽展现,是中华文化对世界引人注目的贡献。感谢加拿大法轮大法协会将这一非凡的演出带到安省,丰富这里的加拿大人生活。”

安省议员米勒(Paul Miller)在贺信中说:“(神韵)总是深思熟虑地、扣人心弦地展现中华文化、历史和传统。(观看神韵)是一种独一无二的体验,是更多人应该考虑去做的事。”#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文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