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让世界更美好 观众感受神性内涵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讯】3月17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落下帷幕。观众表示真切地感受到了演出的内涵和强大能量,希望神韵传播得越来越广。

航空公司高级培训师 Gabriela Soriano:“令人惊叹,很荣幸今天能看神韵演出,而她却不能在中国上演。舞蹈演员、歌唱家以及现场乐队,一切都是顶级!”

退休语言矫正专家 Josephine Quirolo:“我太喜欢了,美得让人震撼。我第一次听说神韵时,以为只是从中国来的舞蹈团。得知背后的故事,原来神韵如此特别。演出的神性内涵深刻而清晰。太美好了,这是顶级的艺术。”

观众不仅惊叹演出的美丽壮观,更真切地感受到神性内涵和强大能量。

航空公司高级培训师 Gabriela Soriano:“神性内涵的传递恰到好处。我感受到了神性,故事的主题超越了地球上的我们。她是来自上天的神的能量,讲述神的奇迹,这很可能是真实的故事。”

得知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看到剧场外有人举牌污蔑神韵演出,观众表示无人能压制神韵的美好。

退休语言矫正专家 Josephine Quirolo:“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的原因,因为他们(中共)要压制这种美好,但他们不会得逞,不会,对这样的演出他们不会得逞的。”

退休语言矫正专家 Josephine Quirolo:“我感受到演员身上散发的神性能量,我感受到了!我希望演出的意涵能传播得更广,剧场外面(污蔑演出)的标语牌跟演出的内容截然相反,完全相反。神韵艺术家是如此美丽,来自普通百姓,带给世界美丽、美好和安康,这正是现在世人迫切需要的。”

航空公司高级培训师 Gabriela Soriano:“今天我们非常幸运地观赏到这一切,能欣赏领会这一切。”

退休语言矫正专家 Josephine Quirolo:“我太幸运了,看到今天有人在做这样的事情,神韵通过美丽的艺术让世界变得美好。”

新唐人记者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