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敬佩 德国著名演员赞神韵精彩完美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讯】3月17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柏林德意志歌剧院的第四场演出吸引了众多社会名流、精英前来观赏。人们赞叹神韵完美无瑕、水准高超、感悟慈爱世界上最强大的力量,人要敞开心扉回归到慈爱中。

德国资深演员Jürgen Hilbrecht:“非常精彩。非常精彩!让人愉悦。”“绝对高水准,不可思议。必须致以崇高的敬意。”

资深戏剧演员Ilona Knobbe:“我非常钦佩这种令人惊讶的完美和舞蹈的表现力。轻盈飘逸、精致细腻,叹为观止。”“好极了,难以置信。”

环境科学研究学者Dr. Wolfgang Wieprecht:“非常精彩。这是一台出色的演出,汇集了精美的历史画面,令我无比陶醉。”

致力于灵性方面的治疗师Katrin Büttner看完演出后赞赏地说,整个演出所传达的信息非常美妙,慈爱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力量,人要敞开心扉回归到慈爱中。

催眠治疗师Katrin Büttner:“演出传递给我们的信息是,变化就在眼前,世界上慈爱的力量最强大,慈爱终将战胜一切。人们要敞开心扉,回归到慈爱中,让心中充满慈爱,每个人要为此努力并去实践。”

新唐人德国记者站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