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汶纳樱花节 展现日本文化精髓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讯】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洛杉矶汶纳购物中心举行了每年一度的樱花节活动。现场有日式美食、传统舞蹈、武术等日本传统文化表演,来看报导。

西科汶纳市副市长吴桐淮表示,日本文化中心在西科汶纳市已经超过90年的历史。

西科汶纳市副市长吴桐淮:“当初在100年前的时候,很多日本的农夫在西科汶纳成立一个日本文化中心,一直到现在还在西科汶纳不停的发挥日本文化。”

现场除了日本文化的功夫表演,还有日本美食及手工艺制品等特色摊位。

西科汶纳市议员Dario Castellanos:“ 我很自豪能够在这里了解日本文化,日本文化对我来说非常特别。因为我有几个在日本长大的表兄弟,因此,了解更多信息对我来说很有趣也很令人兴奋。”

吴桐淮说,希望西科汶纳市成为多元文化的文化中心。

西科汶纳市副市长吴桐淮:“我们都市很愿意帮他们发挥这日本文化,因为日本文化是我们西科维纳文化的一部分,包括我们的中国文化、包括我们的泰国文化,包括我们的欧洲文化,我希望在我们西科汶纳建设多元文化的文化中心。”

他表示,希望明年的樱花节在公园举行,可以让上千人参加。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