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鸿海在美宣布:威州厂明年底可开始生产

鸿海美国时间周一宣布,今年夏天在威州展开生产设施的兴建工程,预告明年底就可以开始生产面板。

美国晶片业对中国购买提议不感兴趣

华尔街日报报导,美国半导体公司称,他们已告诉川普政府,在要求北京增加购买美国商品和服务的任何协议中,不要将它们包括在内。业者称,因为美国生产成本较高,强制要求购买额度,实质上将迫使美国晶片制造商在中国开设新的工厂,这可能令中共对它们的生产有更多控制。

Prada中国营收大趋缓!股价单日崩9%

意大利精品集团PRADA股价18日跌至超过2年半来最低收盘水准,原因是中国消费减速导致PRADA全年获利下滑。

全球最干净航空前30名 长荣华航都上榜

航空服务调查机构“Skytrax”周一评选出“全球前30名最干净的航空公司”。日本全日空,拿下冠军殊荣,台湾长荣航空排名第二,中华航空则排名第14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