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林:纽约华人抗议中共 与五毛现场激辩

2019年3月17日下午4时,一些纽约华人来到法拉盛中心图书馆三角地。他们随身携带了十多幅标语牌子和大型横幅,都是控告中共邪恶政权给学生灌毒洗脑,以及长期用过期霉变食品残害学生的罪恶行为。

这次抗议活动由专栏作家张林组织,民主党美东党部主席宁先华先生制作了标语牌子。两人还在抗议活动现场拍摄制作了大量推特视频,向全世界网友直播抗议活动。此次抗议活动的主将,是纽约活跃的一群基督徒:自由斗士董永坡、现代派艺术家廖德明、殷振华、张永军。此外还有白节敏、林老先生、颜老师父女等人参与。

抗议者还携带了一面巨大的美国国旗,并且始终高高举起,表明他们捍卫美国的基本立场和价值观。

董永坡、廖德明、殷振华多次对围观者发表演讲,控诉中共当局近期对成都七中学生家长的迫害。中共从来不去解决问题,而总是去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抗议活动刚开始,就有一些中共地下党员在附近溜达,试图对抗。随着围观者越来越多,几个中共五毛奉命前来捣乱,双方发生激烈争吵。

董永坡、廖德明、殷振华英勇无比,毫不退让,与五毛据理力争。五毛感到苗头不对,仓惶退却。

过了一会儿三个五毛又站在抗议者旁边,试图再次捣乱。张林、颜老师等人急忙上前给她们拍照,然后配发推文发表。五毛发现苗头不对,扭头跑掉,后来再也没敢过来捣乱。

上个月法拉盛春节大游行时,中共地下党曾经大举出动,雇佣大量五毛,举着300面中共五猩红旗,站在缅街两侧,意图威慑法轮功游行队伍和反对共产暴政的华侨华人,遭到纽约华人的强烈抗议,当场示威,与五毛抗争。

随后不久,张林、廖德明等一行六人,前往法拉盛109警局,与警方互动。他们历数中共地下党在法拉盛的非法活动,要求纽约警察保护民众安全,严厉打击中共的猖狂行为。

109分局负责警官表示,他们长期监控亲共组织的活动,在重点敏感区域不仅布有摄像头,而且还有便衣特工布局。

但是由于亲共组织很狡猾,近期没有明显的违法犯罪行为,所以依据美国法律,警方目前只能以监控为主。一旦亲共组织越界,就会遭到警方酝酿已久的迎头痛击。

近期,反共的磐石教会和一些民主志士,都不约而同地把法拉盛中心图书馆三角地作为理想的街头活动阵地。

而中共,多年来一直把法拉盛当成他们的殖民地,派出大量特工和中资机构经营,不遗余力排挤法轮功和正义力量。

预计今后一段时间,双方的斗争会不断加剧。因为只有面对面的激烈斗争,才能使中共地下党组织被暴露,纽约警方、联邦调查局才能循着线索,抓获大批共特,给中共沉重打击。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