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集团副总裁三观神韵:恢复传统了不起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讯】3月16日(周六)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展开2019年在美国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BJCC音乐厅的巡回演出。来自不同领域和年龄的观众在欣赏神韵所带来的美丽艺术表演中,体验到中国传统文化,并受到启发。

国际商业分析协会伯明翰分部主席 Amy Hall:“令我感到印象最深刻的是神韵高超的艺术水平和舞蹈家高超的舞蹈技艺,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艺术家,真是太棒了。”

美国矿业保险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皮尔雷(Greg Pierre)先生携全家第三次来看神韵。

美国矿业保险集团副总裁 Greg Pierre:“神韵的音乐太美妙了。他们的专业水平很高,音质非常美。五彩缤纷的服装令人惊叹,还有舞蹈和编舞真是太棒了。今年又是一场美丽的艺术盛宴。就像我太太说的,这是我们第三次来看演出,每一次的演出都不一样,每一次都很棒!”

农场主 Taylor Hatchett:“我非常喜欢演出、服装和舞蹈。我还喜欢演出所传递的信息,包括努力做好人,帮助他人,善良终究战胜邪恶,这就是你能从整场演出所看到的信息。”

高中生 Johnpaul Pierre:“我真的很喜欢用舞蹈来展示中国文化。我对中共从二十世纪开始怎样打压中国传统文化很感兴趣,神韵是一个非常棒的恢复传统文化的形式。”

医学院医生 Jeremy Hatchett:“当正义面对邪恶,我感到非常欣慰的是,尽管面对打压和不断加深的迫害,人们仍在努力抗争,老实说,这使我也想做点什么来改变这一切。”

美国矿业保险集团副总裁 Greg Pierre:“我认为神韵恢复了中国传文化的精神内涵,这是扎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也是共产党一直想铲除的,但是这对中国人又是非常重要的,神韵将其传承下来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神韵给生活在现代社会的人们展示了真正幸福的人生之路。

大学生 Ally Hall:“(神韵将我们)带出了现代社会,让我们忘记现实生活中的利益,因为它不能给人带来最终想要得到的真正幸福。”

美国矿业保险集团副总裁 Greg Pierre:“精彩的表演,我们很高兴再次回来观看,明年我们还会再来。”

新唐人记者泽林岳磊阿拉巴马伯明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