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华为再受打击 丹麦电信选爱立信建5G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讯】华为再受打击 丹麦选爱立信建5G

丹麦最大的电信公司“丹麦电信”(TDC)3月18号晚间发表声明说,出于安全考量,他们已经选择瑞典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Ericsson)代替现有的供应商华为,在丹麦构建5G网络基础设施。

丹麦媒体“The Local Denmark”报导说,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密切,美国和其他几个西方国家已将它排除在各自国家的5G网络开发之外。

“丹麦电信”在声明中没有提及华为的名字,但华为自2014年以来一直是“丹麦电信”网络的设备供应商。

据报导,“丹麦电信”与“爱立信”这笔交易将于4月1号开始,一直持续到2023年底。

民调:港人对“一国两制”信心下跌

香港大学民意研究计划3月19号发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香港市民对“一国两制”的信心,还有对香港政府和中共政府的信任程度,都大幅下跌。而对香港前途信心的净值更是跌至1994年以来新低。

民调结果显示,在1024名受访者中,46%的人不信任香港政府;48%的人不信任中共政府。

同时,受访者对香港前途的信心净值也大跌15个百分点,对“一国两制”的信心净值则下跌10个百分点。

调查还显示,年纪越轻的人士就越不信任中共政府,同时对香港前途和“一国两制”也越发没有信心。

中共支持恐怖份子 印度商人烧中国货抗议

3月19号,数百名印度商人在首都新德里示威,抗议中共阻止联合国把恐怖组织首脑马苏德.阿兹哈(Masood Azhar)列入恐怖份子黑名单。

商人们在新德里的主要市场Sadar Bazar,焚烧中国制造的笔记本电脑、手机、台式电脑、传真机和玩具等商品。

路透社报导说,同一时间,在印度的其它几个城市也有民众举行类似活动, 将中国货烧毁抗议。

示威者还敦促消费者抵制中国商品,并要求印度政府增加对中国商品的进口关税。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