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19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讯】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人社局的一名干部,亲眼目睹患肝癌的同事在修炼法轮功后,不仅身体健康,而且道德升华。她因此深受感动,声明退出迫害好人的中共组织。来看她的声明。

殷敬莲说:我是市人社局的干部,二十多年前,我局有一位同事因患肝癌没上班,后来修炼了法轮功。五月节局里每人分十斤鸡蛋,最后只剩五斤鸡蛋,办公室给这位炼法轮功的同事送去五斤鸡蛋和五斤鸡蛋钱,这位同事说,我就这五斤鸡蛋的缘分,没留五斤鸡蛋钱。一年多他也没报销一分钱医药费(给医保局省很多医药费),局领导研究决定给他五万元现金,让他看病用。他说,修炼法轮功身体挺好的,不能收这钱。

这两件事让我们非常感动,一个人人向钱看的拜金时代,修炼法轮功的人竟然如此高尚,如此善良!

当今社会贪官污吏比比皆是,这中共恶党不惩恶扬善,却迫害修炼法轮功的好人,真是邪恶至极!作为中共的一员是我的耻辱,我声明退出中共恶党的党团队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