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诱孩子吸烟?旧金山拟禁售电子烟

【新唐人2019年03月20日讯】周二(3月19日),旧金山市议员华颂善(Shamann Walton)宣布提出两项针对电子烟的法律提案,要求全面禁止销售这类产品。来看报导。

华颂善(Shamann Walton)提出的两个法律提案分别是,禁止旧金山的任何实体店面销售电子烟产品,同时禁止此类网购产品运抵旧金山;另一个提案要求禁止电子烟生产商在旧金山从事任何商业活动。支持该提案的人士认为,电子烟商品具有迷惑性,容易导致青少年沾染烟瘾。

华颂善表示,他已经得到市府律师和卫生局官员的支持。不过,这一禁令仍需获得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的批准。目前,该监管机构允许电子烟制造商在2021年之前,无须进行上市前核准就可以运营。

除了旧金山,目前芝加哥、纽约等美国城市也在考虑实施电子烟禁售令

此前,旧金山已成为全美首个彻底禁止销售口味香烟的城市。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