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近7成纽约人不满亚马逊离开 祸首AOC

【新唐人2019年03月20日讯】一项最新的民调显示,多数纽约人认为亚马逊放弃纽约市是一件“坏事”,最多的人认为这件坏事的罪魁祸首是社会主义国会议员科特兹。

锡耶纳学院(the Siena College)周一(18日)发表的民调显示,受访的700人中,67%认为亚马逊离开纽约是件“坏事”,仅有21%认为是“好事”。

其中38%的人认为责任应归咎于国会议员奥卡西奥·科特兹(Alexandria Ocasio-Cortez),34%认为是当地活动人士,29%认为是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28%认为是州长库默(Andrew Cuomo)。

同时61%的受访者认为目前纽约州对商业发展不友好,而此类别中,竟有超过一半是民主党人,也有51%的人认为纽约政治偏左。

这份调查问卷也问到了其他热门话题,包括拥堵费(42%支持,42%反对),限制地税上涨(59%支持;25%反对),非法移民驾照(34%支持,61%反对),大麻合法化(53%支持,43%反对),取消现金保释(53%支持,39%反对)。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