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花盛放游人多 南加小城一度喊停赏花游

【新唐人2019年03月20日讯】今年春季加州各地野花盛开,特别是南加州的埃尔西诺湖市(Lake Elsinore)呈现难得一见的橙色野罂粟花海,吸引大量游人前往观赏,导致交通瘫痪,当地政府一度紧急叫停赏花游

橙色花海蔓延山丘,在绿草蓝天的映衬下好似一副色彩缤纷的油画。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网友争相秀出野花田美图,分享难得一见的美景。

在加州今年春季最先出现“超级盛开”奇景的沃克峡(Walker Canyon),据估计,过去的周末每天都有5万至10万的人潮前往该地观赏野花,然而当地的埃尔西诺湖市也仅有6.6万人口。汹涌的游客潮导致交通大堵塞,当局增设停车场河加开巴士也无法解决问题,不得已暂时关闭沃克峡野花地。

本周一,埃尔西诺湖市重新开放了野花观赏区,不过严格限制车流量。目前,当局正评估如何应对观光人群,为接下来的周末制定计划。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