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9年03月2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波音落难 法空巴难消化新单

美商波音737 MAX客机遭全球多国禁飞后,法国对手空中巴士的A320neo客机显然是替代机型,但空巴手中有大量未完成订单,恐无力填补737 MAX停飞的缺口。

统一无人店拓展喊卡 投资中国.菲律宾差异大

统一超商总经理黄瑞典表示,消费者还是习惯有温度的服务,街边店要消费者自助服务挑战人性,透露无人商店“展店计划将搁置”。而金鸡母菲律宾7-ELEVEN去年年营收达260亿元,明年总店数将冲破3000店大关。至于统一超商进军中国开设7-ELEVEN今年将满10年,10年来在中国上海和浙江仅开出146家店,营运仍处于亏损,破了台湾7-ELEVEN赔7年才赚钱的纪录。

清大:中国城市萎缩数量 已是世界之冠

中国清华大学研究发现,中国近3分之1的城市人口正在萎缩,数量多达938个城市,已经是全球之冠。

太空旅游商机 瑞银:2030年能达7千亿

维珍集团的“维珍银河及电动车大厂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创办的“SpaceX”都在致力于研究太空运输,虽然目前仍为商业化,看似不断烧钱,但瑞银集团估计,只要11年后,到了2030年太空旅游市场就能达到230亿美元,约新台币7080亿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