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放轻松:纽约警察高速路斗牛

【新唐人2019年03月20日讯】节目最后,来看新闻放轻松。

这似乎是“西班牙奔牛节”。周二在纽约布朗士一条高速公路上,一头小牛不知道从哪里逃脱,跑到公路上散步。虽然是小牛,但已经是一身牛劲儿了呢!起码十几名警察才将它制伏。交通中断了一个小时!

面对这样入侵汽车的家伙,该哭还是该笑呢?

周一,澳大利亚人惠特罗为他的狗把车门打开,一只考拉乘机窜进车里乘凉,躲避酷暑。惠特罗对考拉好话说尽,还尝试将它抱起,考拉却得寸进尺,爬到了前座仪表盘上。最后因为爪子扒不住而掉到车外。在车内留下一道道爪痕。惠特罗大大松了口气,也为考拉回到树上而高兴。

欧洲第一家水下餐厅周三在挪威南部的北海岸边开业,已有7000多名顾客在这里订餐。看上去好像是插入水中的大型混凝土管。餐厅可容纳大约40名客人,从面前的一面巨大的玻璃窗户看出去,海底世界历历在目。餐厅提供18道菜,以当地食材和海鲜为主,每人最高消费430美元。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