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展23日登场 展示本地学校及夏令营

【新唐人2019年03月20日讯】包含大休斯顿当地的几十家夏令营、私立学校、公立学校的教育展,将于下周六举行。届时,家长和学生们,将现场了解到第一手资料,请看详细内容。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我们华人的头等大事。暑假快到了,在这2,3个月的时间里,如何让孩子得到全面的提高,对华人家庭来讲非常重要。选择何种主题的夏令营,选择哪个夏令营,都是家长和孩子们关心的问题。鉴于此,《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电视台举办教育展,让大家有机会和20多家教育机构面对面交流。届时,将有日营、学习营、运动营等等多种夏令营、私立学校和机构到场。现场有不同的专家,其中有培养出国际冠军的击剑教练,也有培养出ACT/SAT满分的辅导老师。

教育展时间:3月23日(星期六)下午1点半到4点半
地点:休斯顿中国城的中华文化服务中心

现场有翻译服务,此教育展刊物《2019教育展览》可在中国城各大超市免费拿取。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