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议会通过 学区增2千测速摄像头

【新唐人2019年03月21日讯】纽约州参众两院在周二通过法案,将纽约市学区的测速摄像头增加两千多个,请看报导。

纽约州参议员郭纳德(Andrew Gounardes)和纽约州众议员格里克(Deborah Glick)提出的法案,将目前全纽约市750个学区现有的140个测速摄像头,增加到2,250个。

除了增加测速摄像头的数量,他们还提出延长摄像头的运作时间,新法案下,摄像头将从周一到周五,早上6点到晚上10点,给在学区内超速的司机开罚单。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在周二表示,他将会签署这项法案。

纽约市交通局(DOT)局长乔顿伯格(Polly Trottenberg)表示,将会在3年内安装、启用这些摄像头,她说这将会是全美最大规模的学区摄像头计划。

根据纽约市交通局的数据,纽约市的测速摄像头在2018年9月到今年2月,给出了61万6千多张罚单。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