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9年03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立陶宛男子里马索斯卡斯假冒台湾广达电脑公司,向脸书和谷歌追讨所谓欠款,谷歌被骗2300万美元,脸书被骗9900万美元。里马索斯卡斯周三在纽约法庭认罪,并同意上缴大约4970万美元赃款,他最高面临30年徒刑。法庭将于7月宣判。

2.福特汽车公司周三表示,将在密歇根州投资约9亿美元生产电动和自动驾驶车辆,在2023年创造900个工作岗位。其中包括投资超过8.5亿美元,用于扩大位于密歇根州平岩市的工厂。福特也在与德国大众汽车商谈合作开发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

3.iPhone 6将在今年5月中停产,让位给后来者。iPhone 6是第一支大萤幕苹果手机,2014年上市,五年内销出2.4亿台,2018年其销售量依然占了苹果手机的10%。iPhone 6是史上卖得最好的苹果智慧型手机。

4.中国经济放缓引发国际关注。德国最大零售商麦德龙开始出售其在中国的95家门店和房地产资产,价值在15亿至20亿美元之间。麦德龙在中国拥有11,000多名员工,2017-2018财年销售额为30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