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时事拼盘:新西兰禁售军用半自动枪支 江苏化工厂大爆炸6死 引2.2级地震

【新唐人2019年03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周四宣布,将禁止所有军用半自动枪支和突击步枪,4月11日生效。枪支回购计划也将展开。3月15日,新西兰基督城两座清真寺发生枪击案,50人遇难。枪手使用半自动枪支。目前所有遇难者身份已得到确认。

周三,国际救援物资抵达非洲莫桑比克港口城市贝拉。热带气旋袭击了莫桑比克和两个邻国,并带来洪水。莫桑比克死亡人数上升到217人,津巴布韦死亡人数达139人,马拉维有56人死亡。数十万人需要救助。

荷兰海牙国际法庭周三判决,前南斯拉夫波黑塞族政治领​​袖卡拉季奇被判终身监禁。2016年,卡拉季奇被国际刑事法庭裁定,在1992年至1995年波斯尼亚战争期间犯有种族灭绝罪,判处40年监禁。卡拉季奇提出上诉。此次国际法庭的判决为终审判决。

江苏盐城的江苏天嘉宜化工厂周四下午发生大爆炸,现场火焰冲天,黑烟形状有如蘑菇云。附近建筑物的玻璃被震碎。当地随后测得地震2.2级。路上躺着很多受伤者,满身是血。截至当地晚上7时,已有6人死亡、30人重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