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生活成本高 近半数纽约人或搬离

【新唐人2019年03月21日讯】据一项新的民调显示,超过三分之一的纽约市民表示,无法负担居住在纽约市,并且认为经济困难会使他们在5年或更短时间内,搬离目前居所。来看详情。

昆尼皮亚克大学周三公布的民调显示,41%的纽约市居民表示,无法应对纽约的高生活成本

另外有41%的市民,担忧可能会被迫孤注一掷,搬到经济压力较小的地区。

纽约人面临的窘境似乎越发严峻,昆尼皮亚克大学去年5月公布的民调显示,当时只有31%的民众考虑需要搬离。

《纽约邮报》报导,有民众表示5年后绝对会搬离纽约,迁到很多家人都已搬去的佛州或德州。还有仍在纽约工作的民众表示,已搬去新泽西居住,以此来减少开支。

邮报援引迈阿密房产业巨头德泽尔(Gil Dezer)观点,表示由于纽约市的高税收,以及新的联邦税收政策,使得富裕的纽约人也想南下。

据帝国公共政策研究中心(Empire Center for Public Policy)调查显示,纽约居民的搬离率全国居首。

目前的新民调是在3月13日~18日期间,对1,216名登记选民的调查,误差率为7。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