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长子李泽钜首主持业绩会 称楼市难测

【新唐人2019年03月21日讯】香港首富李嘉诚交由长子李泽钜主持今年的公司业绩会。李泽钜公开表示香港楼市难测。

业绩会上,李泽钜等5位管理层齐齐亮相。首次主持业绩会,李泽钜强调公司稳健发展的方向不变,去年转任资深顾问的父亲李嘉诚,也在幕后支持。

长和主席李泽钜:“这段时间,(我的)总经理加多一个职位,我都是做总经理份工。(李嘉诚)顾问,他一样有上班指导我们,另外,爸爸和仔的关系不会有很多变动。”

李泽钜又表示,会继续发展地产老本行,但对于楼市走势却很难预测。

长和主席李泽钜:“香港人住屋需要一定有,供应不多,但同时未来一年,我猜测外围因素的变化,不论政治、经济、全球的东西,很多很难预计因素。”

长和去年赚390亿港元,较前年增长11%,胜市场预期。派末期息每股2.3元,较前年增长11%。

近年来长和系大幅减持中港资产,转向欧美投资。业绩报告显示,香港资产占比逐年减少至5%,较5年前占比减少23%。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