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首届“区域博览会”促进社区合作

【新唐人2019年03月21日讯】周四上午,纽约法拉盛商改区举行了第一届区域博览会,市府多个部门以及社区商家出席,请看报导。

法拉盛商改区和纽约市小商业局合办的首届“法拉盛区域博览会”,包括:政府部门、金融地产、医疗健保、法律等,将近50个机构出席。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 余钿崧:“我们不只是服务商业,我们还要服务店家跟居民,我们这个活动是全方位的,来促进社区共同的合作。”

在纽约市楼宇局的摊位,短短一个小时,已经有10位民众来咨询楼宇罚单的问题。

纽约市楼宇局事务联络员 Anthony Iuliano:“有商家来咨询物业是否合法的问题,也有商家来咨询,店铺收到招牌罚单的问题。”

楼宇局专员介绍,在皇后区居住或经商的民众,可以参与每周二下午4点到晚上7点,在皇后区公所举办的“小商业主之夜”,可以跟楼宇局面对面咨询。

另外,法拉盛商改区推出了“法拉盛指南”,盘点法拉盛地区的餐饮、景点,以及政府、私人经营的停车场等,民众可以到法拉盛图书馆、法拉盛商改区信息亭索取“法拉盛指南”。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