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国际食品五展6月举行 透未来趋势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讯】洛杉矶台湾贸易中心于3月20日在圣盖博希尔顿饭店举行了“2019台北国际食品五展推广说明会”,为当地业者提供了台湾食品及相关产业现况、优势、未来趋势及合作商机。来看报导。

“2019台北国际食品五展”包括食品、加工设备、包装、餐饮设备用品及台湾国际清真产品展等五展联合。

洛杉矶台湾贸易中心主任 林凤珠:“台湾的食品讲究健康、创新、安全,我们希望有这个环境让人们找到他们有兴趣的食品,也可以带回国,甚至有兴趣可以引进美国。”

与会者介绍,此次展会将展示全球优质、精致、创新的食品,是全球华人及亚洲食品产业的首要采购平台。

老董食品公司董事长 George Tong:“在食品展览就是大家一起来了,大家都集中到一个地点,这样对我们经销商、进口商来讲是很方便,不用去那么多地点,不用浪费那么多时间,而且顺便每一个公司都会在食品专业推出新的产品,所以在食品展都会看到新的概念、新的发展,这些都可以看得到。”

台北展会将于今年6月19日至22日展出,主办方欢迎对台湾食品产业链感兴趣的业者来台参观。

(2019年台北食品暨机械五展相关讯息:
食品展:www.foodtaipei.com.tw
食品机械展:www.foodtech.com.tw
包装展:www.taipeipack.com.tw
餐饮设备展:www.taiwanhoreca.com.tw
清真产品展:www.halalexpo.com.tw)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