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流亡政府对金正恩又有新动作 视频疯传(视频)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讯】近日,朝鲜流亡政府针对金正恩独裁政权又有新动作。该组织在官网上公布一段视频,画面显示一名神秘男子从墙上取下金日成、金正日的相框,并用力摔毁在地上。与此同时,视频中出现“打倒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我们要为祖国崛起!”的字幕。

3月20日,朝鲜流亡政府自由朝鲜”,在其官网发布了一段名为《在祖国土地上(In Our Homeland)》的视频。暗示视频是在朝鲜的领地拍摄的。

视频显示,在一个类似办公室的地方,一名被打了马赛克的神秘男子,取下悬挂在墙上的金日成、金正日肖像画相框,用力摔在地上,相框的玻璃被摔得粉碎,发出巨响。

与此同时,视频中出现“打倒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Down with Kim family rule)。我们要为祖国崛起(For our people we rise up)!”的字幕。

朝鲜日报网分析称,该视频可能是在遭遇袭击的朝鲜驻西班牙大使馆中拍摄的。2月22日,一群不明身份的人袭击朝鲜大使馆,使馆员工被捆绑,电脑和手机也被抢走。

《华盛顿邮报》称,这起事件很可能是“自由朝鲜”所为,袭击是为了削弱朝鲜政权,鼓励朝鲜民众脱北。

不过,也有人猜测,视频也可能是在中国等地拍摄的,或者是该组织获得了在朝鲜境内拍摄的视频,将其发布在网路上。

“自由朝鲜”原名“千里马民防委”,是由朝鲜异议人士组成,专门援助脱北者。

3月1日,金正恩与川普总统在越南举行的峰会失败后,朝鲜秘密组织“千里马民防委”(CCD),在官网上发表“自由朝鲜(Free Joseon)”的声明,宣布成立朝鲜临时政府,并更名为“自由朝鲜”。

“自由朝鲜”在声明中称,“为了铲除有损人道精神的巨大邪恶(金正恩),我们将竭尽全力”。并主张自己是“朝鲜人民唯一的合法代表”,要求朝鲜人民“必须争取自由,起来,起来,拒绝成为奴隶”。

2017年2月,金正恩同父异母的哥哥金正男,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遇刺身亡。美国已确认,是金正恩派遣朝鲜特工使用VX神经毒剂,暗杀了金正男。

金正男遇刺后,“自由朝鲜”秘密营救了金正男长子金韩松与其母亲、妹妹。金韩松曾高调批评金正恩的独裁,并表示,“我迟早会回到朝鲜的,我想改善那里人们的处境。”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链接:金正恩祸不单行 朝鲜流亡政府成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