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璋生死不明 家属最高院申诉遭阻拦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讯】中国709案维权律师王全璋被秘密囚禁已经4年半。日前,他的二审辩护律师,前往天津市高法查询,发现法院没有案件的相关资料。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3月21号再次到中共最高法院申诉,但遭数十名警察阻拦。

3月22号,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告诉“新唐人”说,21号她与“709家属”刘二敏和王峭岭,到北京中共最高法院申诉,要求调查天津法院处理王全璋案的违法行为。当局派出数十名警察戒备,并阻止她们进入立案大厅。

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我们已经是连续第35次去最高司法机关控告,我们要求最高法,它做为最高的司法机关,要履行它的监督职责,因为天津二中院,天津高院,在王全璋这个案件上是严重的犯法了。”

王全璋于2015年7月被捕,羁押超过3年半之后,去年12月26号在天津第二中级法院秘密受审,当局指控他“颠覆国家政权”。

今年1月28号,法院宣布判处王全璋4年6个月有期徒刑。

李文足当天发布声明,强调“王全璋无罪,公检法有罪”。

上周李文足和王全璋的二审辩护律师前往天津市高级法院查询。法院人员说,电脑数据库里没有王全璋案的相关资料。

李文足说,王全璋被带走至今,家属和家属聘请的律师从来没见过他,也没有看到判决书,只是官方释放的一面之词,她严重怀疑王全璋是否还活着。

李文足:“他的案子一直这样拖着,无期限的拖着,严重的超出了规定办案的期限,然后在18年12月26号,他被强行的秘密开庭,开庭的时候没有律师,完全是法院它们自己关起门来自导自演,暗箱操作,强行判王全璋颠覆国家政权罪成立。”

李文足谴责中共对王全璋及709律师和公民的抓捕、酷刑、起诉、判决等所有的行为,她说这些行为违反了中共现行法律。

有法律界人士认为,王全章案的前景不容乐观,当局为了掩盖真相会无所不用其极。

新唐人记者常春、李韵、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