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评述】欧洲对华态度转硬 习近平访意签约难有转机(上)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讯】【今日点击】【石涛评述】(3420-1)

提要
欧洲对华态度转硬 习近平访意签约难有转机(上)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一个星期没过别的日子了,尽过周末。

时间太快,一个是时间太快,再一个可能是因为我们这种环境啦,个人拍节目这种环境啊,没干别的比较单纯。但单纯本来应该是很烦恼的对吧,生活没有其他的东西,天天就站在这儿白乎,本来应该是很沉重的,但是给我的感觉就是老过星期五星期日,尽是周末了。其实时间的流失的这种快捷,2019年3月分都没了。其实有时候在节目上,我后头写2019的时候我都觉得很陌生,就跟不上茬儿,感觉上身体还停在2017呢。就感觉上,什么经常还十九大,不忘初衷,还那个呢,但是呢你现在遥想2018,你会觉得很遥远。

其实两三年前就跟大家讲过这故事,你人的身体这一边,我们看的时间的这种流失的快速,但是我们自己魂魄,就是你不是刻意的,感觉不是刻意的,说我感觉感觉,你感觉不出来的。感觉,你要说我硬感觉,那基本就是拿这块肉瞎怼,感觉是突破时间,所以你的感觉却很遥远。肉身的这边的时间的快速,跟你另外生命一部分的感觉时间的遥远,是两个自己。肉身这边有我们的思想、观念、理论、主意、道理、一切、对错,你就会觉得一天忙乎,这钱这么来,尽忙乎了,没挣钱。而且呢,哎呀,这事干不完。

而你那边的遥远,其实是因为人的灵魂,是超过这地球上的时间。如果人的灵魂超不过这地球上的时间,你肯定嘎嘣了,死了就嘎嘣了,那无神论就对了。但不是,所以有轮回转世,所以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所以你看见你媳妇就高兴,你看你媳妇就来气。看你媳妇来气的时候,是你想别的了;看你媳妇高兴的时候,是曾经两个人的前世,乃至前前世的恩恩怨怨,对不对。唐玄宗遇见杨玉环,今天要遇见的话又可爱又可气,你信不信,肯定又可爱又可气对吧,那两人就是扯不清,打不烂,就永远是那样,它有这种缘由咧。而这个缘由是生命的缘由,生命的缘由超过我们肉身的时间,如果你肉体超过肉身的时间,那你就不死了,就这么点事。

那其实如果你这么看,真正能这么看,哎呀,你就看,喔,人生一过程就是一乐子,就像游戏场一个game。通常很多人都说人生是游戏,人生是游戏呢,演变成很多人的是因为得不着,利益上得不到,人生是游戏,老不遂愿。其实人生是游戏的一句戏话,一句感慨的民间的一句话,却是生命的真实,人生是游戏。买一辆再好的车,买一辆再破的车,钻在里头,没人看那个人,先看车,对吧。在马路上开的最多的车,是最普通的车。开一个烂车在马路上耀武扬威的,有些人也习惯看,这里头什么人在开。开一辆Maserati在马路上,也耀武扬威的,也有人看,这什么人这是,他就看个人了,对吧。开个福特在马路上,开个什么蓝鸟,鸟你个谁,不就是个破车,没人理你。所以两头扎眼,中间大多数人没人理,混混一世就走过去了。开好车的,有他原因,开烂车的,也有他原因,所以人们会究其原因,才去看那个人。这块肉一样的对吧,巴黎圣母院那敲钟人长得奇丑,但爱情之心极纯,你看这事,这就巴黎圣母院的故事。人在现实环境中,人们会被这些纠葛着,被这些缠着。

这两天在这个淮海路,可能是淮海路,这个上海淮海路,出了一个老爷们,据说53岁54岁,91年复旦毕业的。他要是91年复旦毕业的话,是个硕士还是个博士,那他肯定经历了1989六四。他91年在复旦毕业后来,其实他工作满早的,54岁嘛,是公务员,据说现在每天还拿工资呢。这爷儿们呢弄得奇脏,就跟捡破烂,就是捡垃圾,还不是一般的捡垃圾捡破烂,他给自己弄得身上油油乎乎,头发也油油乎乎,贼长。所以那身上,人说民间大虱,大虱是长的那虱,虱子的虱,脏嘛,虱子的虱,那毛发肯定里头都有虱子。虱子多了不痒,债多了不愁,就那个虱子。这个人出了名了。

其实在推特上,我大概一个星期之前看到他。他引经据典,用历史上的一些故事,在发表着自己人生的看法,和对当前环境的某种说法。那我没弄明白是谁去给他拍下来的,拍完之后放到微博、微信上,这家伙网红了。网红大虱、网红奇观、流浪大虱、高手在民间。那后来就弄个邪乎了,就这两天弄邪了,弄了一群小姑娘,那21、22岁,就是玩网络的。哎呀就到那儿把他给围住了,哎呀这是大虱啊,这是大虱。她拿手机拍完了,她们就上了网了,都是大虱。旁边还有老爷儿们,男生啊,用那种很沉的声音,跟这个几个女孩这儿拍。

后来我一乐,一看拍瞎了。这个人叫沈卫,大概是,给这几个小姑娘坐在他边上,跟着他一块拍的时候,给老头那个弄晕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大概的讲法,他的妻子跟女儿,在大概很早的时候,他流浪了26年,很早的时候出车祸死了,死了之后他就人生悲剧了,改成流浪,他就愿意过这生活。他不缺钱,不问人要钱,

不接受任何施舍,他就喜欢这种无拘无束的环境。后来看了四段视频,他对现实环境很理解,他说那些,他说你们别回我,你们拍完之后上完视频,那到时候人政府找咱们,那政府来了呢你们全扯帮了,没人去帮我,那你不给我出事了吗。

他他很明白,说了很多话非常的到位,非常的清楚。这社会就是人家有权力人说了算,人说你是孙子,你就是孙子,这个事你还别争,你争之后你活该。他是一个很民俗很名间,但是呢他可以引经据典。他读这个论语啊,就孔老夫子论语啊,读这个四书五经,在路灯下读,咱也不知道他家在哪儿,但是呢他是这么个情况。

最后的视频,大概在淮海路的一个什么,我看是一个大商场附近。四、五个公安还是国安,穿着便衣给他围住了。他说,他大概就听跟人拍了,我求求你们别再拍我了,求求你们别再拍了,这事,你要把我生活就给毁了,我就想这么生活,跟你们没关系,你们别这么弄。话,上海人,说得也很温和,就说很清楚,只能这么说,很明白很清楚。所以网络网红概念是什么,就是一个思路清楚,对生命有所认识的人,在今天的环境中就成这样了 。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到意大利到法国还有摩洛哥。那争执比较大的呢,到意大利要签署一带一路备忘录。备忘录,瞎掰啦,但是呢其实真正明白的人是瞎掰啦,都是虚的。习近平宁可签个虚的,也可以大吹大擂,这是今天中国社会真的状况。而欧盟对于这种事情来讲,它实际是在,如果用现代词叫意识形态上的抵触,所以对意大利不太高兴,不太高兴,那欧盟的态度现在变得比较强硬了。习近平访问意大利,在意大利的大报晚邮报,他自己写的文章:马可波罗的故乡,然后写了一带一路,支持大西洋两岸,从而引发了批评。是。

欧洲对华态度转硬 习近平访意签约难有转机

但现在是备忘录,备忘录的意思,没有任何法律约束,就说没有什么执行和不执行。大家只是说,欸,说咱们后天喝杯茶好吗,行,你得把时间订好了,咱们先这么订了喔,就备忘录。13个欧盟成员国签署过备忘录,但意大利签署的话象征意义满强,美国跟欧盟引起了相当的不满跟警觉,是。有备忘录总比没有强,在这个中美贸易谈判的时候,在最后这次谈判,现在,现在新的还没谈呢,最后那次谈判,被川普给否决了,他们当时谈的就是备忘录,当时谈的就是备忘录。

川普不接受的原因,就是协议就是协议,你少给我弄这个,我不要。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