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近半数纽约人不喜欢白思豪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讯】根据昆尼匹亚克大学最新的民调显示,纽约选民白思豪的支持率跌至他2014年担任纽约市长以来的最低水平。

纽约市长白思豪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意味越来越浓,但民调却发现,白思豪在家乡纽约似乎也不太受欢迎。

昆尼匹亚克大学周四(3月21日)发布的一项最新民调,统计了1216名选民对多位民选官员的喜好程度,包括有意或已经宣布参选美国总统的民主党人。

结果表示不喜欢这位进步派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的纽约州选民有49%,喜欢白思豪仅有24%,甚至低于川普的28%。24%的纽约州支持率也是白思豪2014年上任纽约市长以来的最低水平。

虽然白思豪至今没有正式宣布参选,但他已经造访爱荷华、新罕布什尔和南卡罗来纳等多个早期投票州。

上周正式宣布参选总统的纽约州联邦参议员陆天娜(Kirsten Gillibrand) 的支持者有29%,不支持的人占35%。

42%的选民支持州长库默(Andrew Cuomo),45%表示不支持。

民调得分最高的是民主党籍的美国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62%支持,24%不支持。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