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普切斯再爆满 观众赞是世界最棒演出

【新唐人2019年03月23日讯】神韵环球艺术团3月21日下午在纽约上州的“普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了第二场演出。神韵高超的艺术表现,深邃的文化内涵,令观众叹为观止,赞叹神韵是世界上最棒的演出。

美国知名公司研究发展总监Anne-Lise Lucas:“我在网上看到演出消息,知道神韵与众不同,但其实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演出非常壮观,从开始到结束,音乐、舞蹈、色彩,还有服饰。我带了望远镜,可以看清演员面孔,真是神奇的演出,我们还会回来看。”

安丽丝·鲁克斯是美国知名果汁产业公司研究发展部总监。她为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感到非常痛心。

美国知名公司研究发展总监Anne-Lise Lucas:“这真是不幸,太糟糕了。希望全世界能欣赏到神韵,有一天中国政府会意识到这是对中华文化很好的宣传。我在观看时就想,全世界都在看,这是真正的中国。人们会对中国有一个很正面的印象。”

“我们美国是一个很年轻的国家,希望我们不要忘记历史,虽然不是很长。中国有五千年历史,中共让人们忘记历史是巨大错误。”

纽约州罗克兰郡退伍军人会主席丹·泽瓦拉(Dan Zevola)认为妻子提出去普切斯看神韵是绝好主意。

罗克兰郡退伍军人会主席Dan Zevola:“除了提出我们结婚外,这是太太提出的最好主意了。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是听觉和视觉的完美享受。令人难以想像,高科技天幕的运用。舞蹈演员、色彩和服饰都极具艺术性。”

“舞台上展现的艺术性,舞蹈演员像是滑过舞台,不是在动,而是在飘,真是难以置信。神韵真是世界上最棒的演出之一。”

新唐人记者诗文、杨莉纽约普切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