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洗脑从娃娃抓起

中共两会开完后,紧接着第一件事情就是召开全国的教育洗脑会议,中共在会上明确要求:要在中国所有的学校大力宣传共产党的领导,宣传共产主义,宣传社会主义,要从娃娃抓起,要在学生中下手。

也就是说,洗脑要从娃娃开始,毒害要在学生中下手。

果然,前几天四川成都七中的食堂,被发现学生吃的食物中有发霉的食物,好多学生吃完学校食堂的饭后,出现病症,学生家长们来到学校的食堂,当场发现大量的发霉食物正在食堂操作间里摆放着。

于是,学生家长们群情激奋愤,纷纷走上街头,要求中共成都七中校方认罪,并赔偿学生们的健康损失。

本来如此合理的要求,在中共看来这却是造反,在中共眼里学生被害就被害了,本来中共就是要在学生中下手,这些家长出来示威是对中共的威胁,于是,中共马上就派出警察,将游行示威的学生家长们给抓起来了,并且关押拘留了几个所谓的为首分子。

接着中共就宣布,成都七中的学生食堂的食物发霉事件是虚假事件,是些学生家长有意散布的假消息。

无独有偶,贵州的一个学校的食堂也出现食物发霉事件,但是中共这次警觉得早,很快就将消息封锁了。

就在中共两会进行的期间,中共湖北天门一个职业学院就欺骗学生说,可以转户口,可是参加正式的高考,可以拿到正式的毕业文凭,可是学生交完学费后,学了两年后,发现这一切全是假的,这个职业学院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办学资格,只是与中共的一些官员们合谋用来欺骗学生入学的手续不全的学校。

当学生发现上当后,马上要求校方解释,要求校方赔偿学生们的损失,在校方做不出合理的解释后,学生们自动上街游行,要求校方答应学生们的要求。

可是学生们迎来的不是校方的赔罪,而是中共的警察,警察用盾牌,用武力回答了学生们的请愿。

这就是中共,这就是中共所说的从娃娃抓起,在学生中下手。

今天的共产党其实已经臭不可闻了,共产党主义更是洪水猛兽,哪个国家都在防堵共产党主义,如果是共产党员是不能移民到美国的。

可是,中共都臭成这个样子了,中共还要大力宣传中共,还要大力宣传共产主义,宣传社会主义,而且还要从娃娃抓起,要在学生中下手,这不是精神病,恐怕也是疯狂症。

中国人一代又一代受中共的骗,受中共的害,到今年已经七十年了,这种情况不可能再延续了,善恶到头终有报,现在就该是报应中共的时候了。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