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军齐聚台北港营区 幻象冲场、水中爆破吸引民众

国庆级演出

【新唐人2019年03月23日讯】国军敦亲睦邻,难得来到首都,台北港的营区开放,今天(22号)还只是预演,但已经吸引了满场的在地民众,入场参观。除了主力的拉法叶级军舰,首度停泊台北港;幻象战机冲场,加上水中爆破等等表演,堪称最高规格的敦亲睦邻。

七架幻象战机迎面而来,掠过台北港,军方营区开放活动,难得造访首都,使出浑身解数。

陆战队的水中爆破中队,出场先声夺人,平时在海岸侦搜,神出鬼没,这回特别秀了秀花式操艇,在海面乘风破浪。满场观众,如果嫌距离远看不过瘾,海军仪队这回就在人群中,带来国庆级演出。

“国防知性之旅暨敦亲睦邻活动”22日、23日于台北港举行,海军仪队带来操枪表演。(军闻社提供/中央社)

从阵列到个人高难度枪法,表演博得满堂彩。当司仪宣布开放合照,大小朋友更是一涌而上。不过那段solo动作很眼熟,原来表演者师承世界仪队锦标赛第四名的苏祈麟。

海军仪队下士 邱明宏:“苏祈麟他在我五专时期,他那时候入伍前,是我的教练,一路栽培我到现在,我会学习他,所以有一些动作都会满类似的。”

包含陆军特战营带来的综合格斗,这场以海军为主轴的营区开放,可说三军全到齐,主力的拉法叶级─西宁舰,更是首度跟着各型武器,一起造访台北港。也难怪只是活动预演,就吸引大批在地乡亲,敦亲睦邻,未演先轰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