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百年故事 电影《1919柳宽顺》首映

【新唐人2019年03月23日讯】韩国电影《1919柳宽顺,她们的祖国 》近日在首尔举行首映式。这部电影讲述一百年前,韩国青年非暴力抵抗非暴力抵抗日本殖民统治的故事。

柳宽顺当时还是一个16岁的女学生,尽管饱受严刑拷打,但她最终也没有放弃自主独立的追求,并为此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从而成为韩国3.1运动的象征人物。演员 李新春生动地饰演了柳宽顺这一角色。

演员,李新春:“非常感谢,也非常荣幸能饰演这一角色。拍摄过程中的每一刻,对我来说都弥足珍贵,我每天都心怀感激,同时也觉得非常遗憾。”

在电影中还描绘了同时收监在8号房的盲人、即将临产孕妇等年轻女性。他们同样以坚强的意志,为了正义竭尽全力。

导演 尹鹤烈:“拍这部电影的意义就在于过去历史的教训,为什么呢,就是希望这样的事不要再发生。”

《1919柳宽顺,她们的祖国 》于3月14日在韩国125家影院正式上映。

新唐人记者赵润德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