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明苏州拍戏挤空档 为蔡诗云庆生

【新唐人2019年03月24日讯】王阳明Sunny)与爱妻蔡诗云(Dizzy)22日出席时尚活动,他透露为了帮太太庆生,已经在安排请假了,2018年他送超跑,被问到“2019年会不会送个小孩呢?”Sunny笑认会让她很幸福,“这个也可以!”

王阳明前一晚才从剧组告假返台,23日一早又要返回苏州拍戏,可能会错过下个月蔡诗云生日,他向剧组喊话:“有在跟乔日期了,可以回来陪老婆,我相信应该不可能给我太多天。”一旁的蔡诗云甜蜜笑着说:“你回来当然开心。”

号称“地表最闪夫妻”的两人,不仅在镜头前深情相吻,私下也会共享衣饰,喜欢穿宽松T恤的蔡诗云,透露会偷拿王阳明的单品来穿。而喜欢看太太撒娇的王阳明,也邀请粉丝们继续关心IG,追踪两人的秀恩爱生活。

蔡诗芸、王阳明号称“地表最闪夫妻”,两人常在IG秀恩爱。(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